下雨天突然好想喝热乎乎的拿铁,就撑着伞趟着水去买了。到了柜台就忍不住买了蛋糕……之前连续两天都是吃肉肉肉,感觉真是罪恶的国庆节啊。

话说麦咖啡的柜台要是能独立,我应该会更多选堂食而不是外带的。

毕竟除开环境不谈,麦咖啡的人流量可能是连锁咖啡中最少的了,而且离我最近。店员姐姐也和气又漂亮。我看见人特别多的饮品店就完全不想进去,尤其是那种光点单的队伍就能排半个馆的,感觉太讨厌了。就像国庆节出门旅游一样, 花钱去人很多的地方挤是我最不能理解的事。我没有party animal的天赋,对形式社交兴趣缺缺,在二次元也懒得到处交际。遇到有的聊的人就聊上几句,没得聊就算了。

今天得知,和一些人共同认识的圈内知名人士是个假人,身份名字长相学历都是假的,心情很微妙。毕竟曾经聊得很愉快。二次元身份信息造假确实是欺骗,但又没涉及金钱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我只是不能理解。

说起来,二次元大家聊天就图个开心,谁还在乎学历和家境呢?

这事情大概不会有后续了。没什么可撕的,只是很遗憾,毕竟以后做不成朋友了。

如果撕起来也只是让所有人尴尬,让吃瓜路人看热闹而已。

“X圈集体撕逼”“XXX扒皮”“XX与XXX反目成仇”“一群人被骗得团团转”大概会是这样的标题,说不定还会被某某论坛扒一扒,想想就很讨厌。

其实并不是因为很高明或很愚蠢,只是大家都在一开始选择了相信而已。

所以有疑心也会自动合理化,所以有BUG也没在意。

其实啊,就算曾经蒙蔽过朋友,既然被发现了,就不能坦诚地聊聊吗?

就算身份是假的,曾经聊天时候的快乐总不是假的吧。

现实已经很辛苦了,二次元还不能做自己的话,真是辛苦啊。

因为一些微妙的原因我在整个状况之外,最后一个知道消息。更无法揣度当事人的心情。

希望事情不会变糟。

就这么安安静静过去吧。

评论
热度 ( 13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