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博主你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相处方式?

我不喜欢太黏黏糊糊的相处方式,可能是因为周围很多负面教材。

比较理想的相处方式是彼此理解和包容,同时留有各自的空间。

不用总是在一起,聚少离多也没关系,反正社交这么方便。

心有灵犀的人纯聊天也可以很开心。

彼此尊重,不过分强求。有弹性的相处方式。

我和我的好朋友是这样的状态,即使很长时间不联络,但只要聊起来或者见面,也不会有任何生疏的感觉,非常自然。会关心彼此的未来,但是绝不会judge对方的人生,分享快乐也纾解痛苦,非常单纯的关系。

我最害怕的是拘谨和过分的强求,因为在某些社交场合遇到过不快的事情,比如自来熟地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不怀好意的揣测和揶揄,都会让我不舒服。

人之间的相处,我觉得真诚很重要。

相处方式是人与人的互动,最佳状态当然是彼此都感到舒适,两个人相处给各自带来的幸福感大于分别的,但每个人情况不同,在这方面认知类似的人或许会处得更好。

嗯……好像话唠了……

这边默认的是朋友间的相处方式。

恋人之间的相处我没有认知,目前为止唯一一次谈恋爱的经历甚至不能算是谈恋爱,因为后来发现对方似乎只是想找个学习搭档和复习小助手,所以这方面实在不知道怎么回答,抱歉

评论
热度 ( 38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