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分享一个国产武侠RPG吧,好像叫绝代双骄3。开场剧情就是花无缺的老婆被人害死了,他自己被一群山贼海扁成重伤连儿子都被抢了。不要问我花无缺为什么打不过普通山贼,我特么也不知道啊!接着开始走剧情了,主角是小鱼儿的儿子,日常就是和熊孩子一起打打山鸡野兔野猪什么的,练级很慢,也很穷,打一只野味大概能有十几二十文钱吧,城里豆花饭要五十一碗,我都舍不得吃!特别穷!然后突然有一天,我打完怪回城,奢侈地吃了一碗豆花饭就开始满城溜达触发剧情,主角进了一个屋子后,点对话框,NPC说有个小孩生病了,治病要花一百两银子!我当时就觉得不妙,打算拒绝。拜托,一百两银子就是一万文诶,你当我傻啊!就在我等着在对话框选否的时候,我方了!因为角色突然开始不受控制,自己对话了!然后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主角义不容辞地接下了任务!强制剧情结束后,我发现这个任务居然不能放弃!而且不能同时接其他任务赚钱,只能打野味!我累死累活打了一下午,赚了二十两银子,打算再去NPC那里看看,能不能分期付款!然后NPC一看到我就说“你的钱不够,凑够一百两再来吧!”当时我还在念小学,不会用修改器!我气得要死,就把这个游戏给卸了!

评论 ( 5 )
热度 ( 7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