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和喜欢自动抬杠,热衷于打辩论但很菜的男生谈恋爱?

这个说实话比前两种难,我勉为其难讲一讲:

1.用拉踩的方式夸他:“你比奇葩说的辩手可都厉害多了👍🏻”

2.对外鼓励他对其他人抬杠,让他渐渐失去朋友:“我特别喜欢看你反驳别人的样子,特别有魅力”,“你真的很特别,总是能有和别人都不一样的视角,一点也不像其他人那么肤浅庸俗”,“你应该多在朋友圈/微博/课堂上发表你独特的观点”。

3.对内时不时以帮助的名义打击他,让他感觉自己除了抬杠一无是处。喜欢打辩论的男生胜负欲一般都比较强,对自己比较自信,如果一昧夸奖顺从他会觉得很无趣,所以要时不时在抬杠以外的方面打击他,多使用“就这?”“哎可惜”“你是不是胖了?”“你看XXX好帅/身材好好”,“你的内涵真的很丰富,可惜普通人都太肤浅只看重外表,只有我独具慧眼”。

综合运用以上三条,对方很快就会变成同学眼里喜欢随地发癫的傻逼杠精,就不会有别的男生女生看上他了。而且因为喜欢抬杠,爹味学生会干部和酸酸复读机男也不会喜欢他,非常安全。

评论
热度 ( 10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