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某些论文的感受:

我(先看看定义吧)

A:草莓是一种甜美的红色水果

B:草莓是可口的鲜红色莓果

C:草莓是甜美可口生在在土壤里的红色水果

D:草莓是甜美多汁、吸收土壤养分的水果,包括巧克力草莓、丹东草莓等若干品种。

我:(再看看影响的原因吧)

A:草莓难吃的原因是温度不够

B:草莓难吃的原因是日照不足

C:草莓难吃是因为日照不足引起的温度不够

我(再看看解决措施吧)

A:建大棚,为农民提供种植技术指导

B:让乡镇干部请专家给农民指导种植

C:发挥草莓的主观能动性,政策扶持种草莓

D:用理论丰富草莓,草莓自己也要努力生长,草莓干巴爹!

我的感受: 草!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