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博日常:

(发了一条微博)

评论:你这个观点不对

我:我不是这个观点?我根本没有说你说的这个观点。

评论:你觉得XX的这个想法是错的

我:我没有这么想,也没有这么说啊?我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来的,可能我表达有问题引起误解。

(编辑微博)

评论:但是你这个观点就是错的。

我:我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你能不能读完我的内容)←删掉,改成你听我解释blabla

评论:我觉得你这个观点不对

我:这个问题我已经解释过了,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

(再次编辑微博并且怀疑自己的表达能力)




评论 ( 7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