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方搬到了我的隔壁怎么破?

“吕墨,在不在?”

看到策划小姜发来的消息,吕墨握着触控笔的手不由得抽搐了一下。

“甲方爸爸说,为了凸显这个游戏的异域风情,希望内容页面的字体虽然是中文,但要长得像阿拉伯语。”

吕墨:……

“主标题字体不够有质感,让你重新设计一个”

吕墨:……

 “要有品牌特色,可爱而不失庄重,大气而不失灵巧,柔美中带着刚硬。”

吕墨深呼吸一口气,面无表情地退回桌面,默念了壁纸上的不生气不打甲方不杀甲方杀人犯法三遍,才终于退回钉钉页面回复小姜:“内容字体问题,你让他去方正看看有没有合适的,有的话买个版权”“主标题字体,能不能让他请个年薪百万的设计师?”

发完消息不到十秒,小姜已经踏着老头棉鞋哧溜溜跑了过来,没待吕墨反应便气沉丹田,双臂发力按住吕墨肩膀,把他结结实实钉在了办公椅上,接着眉眼就是一个耷拉,哭丧着脸哀嚎了起来:“吕哥!不,吕神!我知道这次的甲方他不是个东西,所以我都没敢拉您进沟通群啊!您有什么火对着我发就行!您拿着法棍随便敲我都行!”

吕墨冷笑:“就你那身板?用法棍敲你能把我法棍震成面包碎了都。”说着吕墨从办公桌上抄起一个长条物,在小姜面前晃了晃:“特地为你买的俄罗斯大列巴,够硬够沉,咱今个儿试试?”

 

“吕神,您打我没事。关键下周开会您可别对人上手啊?”

“这孙子还敢开线下会议?”

小姜左顾右盼,支支吾吾地说:“这……这次时之镜项目的主负责人,其实是……那个鑫鑫集团董事长的儿子。怎么说都不能坏了关系……所以……”

吕墨一愣:“哪个鑫鑫集团?”

“就是很多金的那个鑫鑫集团。”

一说多金,吕墨就想起来了。嗨!可不是那个特土财主范儿的集团吗?鑫鑫这个名字就不说了,创始人兼董事长叫钱有,倒过念就是有钱,这都还算矜持了,给儿子取的名字更直白,叫钱多多,不知道的特么还以为是借贷版的拼多多呢!从财力上看,这家可以说是豪门了,尤其近几年挣了不少,公司市值直线上升。这家的儿子,现在也就二十出头,刚毕业不久,按理说这种豪门公子,应该是女明星上赶着勾搭以圆豪门阔太梦的,但这家人的画风实在一言难尽,以至于让稍有点矜持的女明星都避之不及。如果说别的豪门公子是时尚的弄潮儿,酷炫帅气引领风潮;那钱多多就是时尚的大海怪,每次出现都要把弄潮儿用牙齿碾碎;时尚博主点评其他人的活动装扮都是鸡蛋里挑骨头,点评钱多多的装扮是从仙人掌里找芦荟胶;别人出席活动,摄影师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咔咔拍照,快门声能连成一片儿,钱多多出席活动,摄影师都闭着眼瞎按几下快门,压根都不敢看着取景器对焦调焦,偶尔对准焦了还要斟酌个打个马赛克,也就视觉中国的摄影师仗着给谁都随便拍压根不后期能出几张高清。倒也不是钱多多丑,事实上,钱多多丑不丑也是个未解之谜,毕竟他每次都把自己捯饬得乱七八糟根本看不出原本长相。最可怕的是任何衣服只要经他手搭配,就会变成疑似具有眩晕功能的特殊套装,丑到让人眩晕,偏偏还迷之移不开眼。正因为他的时尚黑洞属性,钱多多被诸多服装设计师视为大敌。其他知名人穿衣服能带货,钱多多穿衣服能让同系列滞销。因此娱乐圈明星基本都不太愿意和他靠近,以免被品牌方质疑品味和形象。

吕墨在脑海里过了一遍自己对钱多多的了解,眉毛拧得像在脸上做起了美丽芭蕾。良久,吕墨叹了口气,握住小姜的手,诚恳地说:“小姜,帮我去HR那里问问,离职手续最快多久能办?”

 

 


评论
热度 ( 17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