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犯X的献身》中国版的一点观后感

看见这个导演名字我是头皮发麻的,内心是拒绝的。没想到成片比预期好很多,除了比亚迪和kkw很尬。
林心如从长相到气质都和角色比较贴合:柔弱,隐忍,孤苦,长相算清秀但也不会太漂亮。
张鲁一体态细节把握还算不错:常年伏案的人微弯的脊背、缺乏自信而经常低着的头。
但是KKW真的尬。
KKW对角色的诠释只有一个字:帅。
在实验室穿三件套英伦风西装,走路带风皮鞋锃亮,连出车祸被撞的瞬间都姿态端庄发型不乱,每次出场都能把剧情从江北拉到巴黎时装周,说话语气像新闻联播像天气预报像春晚主持像诗朗诵,就是不太像正常人说话。在角色提出真相到底是什么等系列发人深省的问题时,电影院里爆发了阵阵欢乐的笑声。
当然苏有朋在这之中也发挥了一些力量,比如大量脸部特写在突显帅气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得很清楚:从头到尾除了说话时面部肌肉的必要颤动,他真的没有什么微表情。
最让人不解的是,就连饰演唐川小时候的小演员在这方面都似乎一脉相承,浑身上下洋溢着装逼过度的气息,比起学霸更像是因为爸爸是局长而被提拔为班长的同学。
总的来说,嫌疑犯X的献身在国产片里属于还不错的类型,比题材相似的《我是证人》整体是要高出一截的,还是可以看看。

评论 ( 7 )
热度 ( 25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