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说(7)

承蒙大家抬爱,这个胡说八道恣意妄为的系列居然就这么很不要脸地存在于我的主页中,竟然还收获了一点儿评论。请大家放心,今后我也会继续胡扯的。
1. 神烦这类标题:她为爱曾伤得遍体鳞伤,离婚两次,如今46岁竟然带着3个女儿嫁给小自己12岁的男人!52岁的她身材走样满脸皱纹,为何能成为影帝最宠爱的女人?
竟然你个大西瓜为何你个大锤子,人家恩爱甜蜜,哪里轮得到你个妖怪瞎逼逼?
2. 听陈奕迅的好久不见,突然气哭,为什么只能唱“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为什么要在咖啡店,不能是烤冷面或者煎饼摊?像我这种吃烤冷面的人是不是不配谈恋爱了?也没办法十年后遇见初恋?
3. 感到不服,都说低头玩手机对颈椎不好,难道低头看书就对颈椎好了吗?
4. 夏河为什么有这么多粉?他难道不是一个长得不好看、发微博还不带脑子的淘宝店主吗?就算非要关注淘宝店主,为什么不找个至少照片好看的小姐姐?如果想关注脾气不好心眼很虚喜欢炫富的基佬,为什么不关注郭敬明?
5. 早上没穿秋裤,在公交车站嚼冻得发硬的面包时终于幡然醒悟:冬天买个球的原麦山丘。冬天的早餐就该吃刚摊好的煎饼果子、新出锅的油条配小米粥和热豆浆,再买个水煮蛋揣兜里捂手。
6. 我:“我这个人特别的懒。”
导师:“那你吃饭懒吗?”
我:“这个挺勤快。”
导师:“那你刷微信勤吗?”
我:“不怎么刷微信。”
导师:“那不就——”
我:“我刷微博。”
7. 羡慕能在公众号写“上了985,211才知道自己一无所有”的人,这个年纪才知道自己只是个普通人,之前二十年可能都活在萌系校园漫画里当主角。

评论 ( 2 )
热度 ( 64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