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三篇最近看过的网文

修真四万年BY卧牛真人:开头部分很烂,跟小明修仙记如出一辙的套路,感觉进大学以后作者才认真起来。这篇在起点里算是很难得,作者是有在试着探讨一些东西的。设定也非常完善细致。
很多配角都蛮有魅力的,总之我很迷。感觉江少阳火蚁王都有种迷之萌点,肥肠可爱。白老大虽然是个沙滩裤凉拖大叔但也很帅气。而且不知为何总觉得某些角色有迷之cp感:比如被抓起来做实验,变得越来越像人的妖族将领和变得越来越像妖族的人族将领彼此嫌弃又不得不合作的样子,永远愁眉苦脸背负特殊身世的军师和永远乐观向上重情重义的团长……
男主不种马,非常坚定地喜欢一个妹子,两个人都很彪悍。
最开始以为男主是那种自私黑暗型的,没想到后来成了黑暗森林里不屈的火苗233

谁杀了作者by风过南国:很短的一篇,只有一章,作者说是上文学概论课的吐槽。评论家报案的形式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把解构主义、女性主义、形式主义文学批评等等都吐槽了一圈,蛮好玩的,可以看一看。顺便我最开始以为作者之死只是吐槽的引子,没想到最后真的有解谜。地址晋江。 

文艺时代by睡觉会变白,点家华娱文,目前追到两百多章。在一众“在中二魔幻/悬疑电影里演个邪魅反派/高智商杀人犯,从此一炮走红还进军海外”的男性主角华娱文中,靠《小武》起步的男主简直清新,更难得的是演技没有外挂,real质朴。详细人设,爽点和可能的雷点见长图(长图是之前写的,文字版找不到了,只有图,里面有一点笔误,没法改了,不过不影响阅读)。

评论
热度 ( 32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