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妈妈要你穿她的白纱礼服
莱蒙:“奥斯古,我不能穿你妈妈的礼服结婚,我们两个的身材不同。
布朗:·礼服可以改。
莱蒙:“不行。
奥斯古,老实说吧,我们不能结婚”他吸一口气,继续,“第一,我不是天生金发。”
布朗:“我不在乎。”
莱蒙:·我的过去不堪回首,我跟萨克斯乐手同居了三年。”
布朗:“我不在乎”
莱蒙:“我们不会有孩子。”
布朗:“我们可以领养。”
莱蒙:“奥斯古,我是男的。”
布朗:“没有人是完美的。”
《热情如火》(Some Like It Hot,1959)

评论 ( 5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