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阴影书目(2)

我小时候在儿童阅览室看过一本儿童文学,男女主都是高一,有天他们坐在公园长椅上,就在我以为他们要早恋的时候,男主穿越了!还是架空!捡到男主的那个部落有个超可爱的妹子,后来还和男主订婚了!两个人互动齁甜齁甜,看得我心里砰砰的。结果没几天两个部落开战,萌妹子死在战场上了!被炸药炸死的!男主从尸体堆里只刨出一个头,耳朵上还戴着他俩的定情信物!男主伤心欲绝,但阻止不了敌对部落的火炮,整个部落都战败了!男主也被俘虏了,男主非常绝望以为自己要狗带了!没有!
但并不是因为男主突然爆种学会了绝世奇功,而是因为——敌对部落的boss!
她就是男主那个一直掉线的同学!就是她发明了火药把萌妹子给炸得身首分离的!
但是她提纯能力有限,所以邀请男主和她一起搞热兵器开疆拓土。男主气得打抖,想扑上去和她同归于尽。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又穿回去了!女同学觉得好遗憾啊差一点就可以征服异世界了呢,男主蹭地站起来拂袖而去。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还是蛮跌宕起伏的,可是,说好的儿童文学呢!

评论 ( 8 )
热度 ( 38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