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了夏洛特烦恼……

完全get不到笑点,直男癌严重得尴尬值溢出屏幕。

粗糙程度和屌丝男士有一拼,但大鹏至少还有点情怀和三观。

这部?我觉得,任何没有节操的情怀都是耍流氓。

幸好上线的时候没看,不然我一定去豆瓣和五星粉丝大战三百回合

本来之前还在大麦上看了开心麻花的演出票。现在看来有生之年不会贡献任何收入给这个团队了。

别说我装逼,拿艺术片的标准看喜剧。第一,喜剧片也可以有艺术性,不是只有苦大仇深才叫艺术好吗?第二,我从来是举双手支持商业片的,我对技巧成熟的商业片佩服得五体投地,但这部片子,就是让我看了很不舒服。


评论 ( 11 )
热度 ( 9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