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些世界级大手巨著

RuBisCo:

艾玛我一定要转一下这个!神一样的脑洞!
以及,寇森局长酷帅狂霸拽!!!

穿越大吉岭:

寻找吧唧里大锤的最后一句笑死了捶地

  
  

Winter Soldier:

  
   

强烈为大家推荐一些我喜欢的书。

   

虽然这些作者都不是专业作家,但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里都是世界级的顶尖高手。如美国队长、雷神、钢铁侠等、冬日战士等,甚至很多反派大Boss都在!他们的故事如此荡气回肠,他们的思想品格如此的让人值得学习,放作品简介和公知点评,不容错过!

   

1.Natasha Romanoff著:《如何把世界级超级英雄衬的像娘炮》

   

   


   

内容简介:

   

当你身边到处都是一些世界级的超级英雄,当一个庞大的组织里只有你一个女人,你会发现自己越发显得柔弱。但你会由这软弱感支使你,任由他们抢了你的风头吗?不,奋起吧同胞!让自己变得比他们更强,在不失女人味儿的同时把那些高大的英雄们衬的比你自己还娘炮,这世界将会被你拿在手里!

   

名人点评:

   
    

 作者的言行举止无不散发着强大、干练的女强人气概,今天她把自己的这份强大的气势带到了这本书里,文字铿锵有力,表达出了她对现今女性社会地位的关注与关心,并且文字间透露出的对那些基佬们嗤之以鼻的思想也让人不禁感慨,这位女性强人的工作环境多么让人不容乐观。

    
   
    

无意间看到这本书,那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有幸翻到了这位女强人的作品,书中每一行字都充满了霸气,让我忍不住一口读下去。这本书让我心情澎湃,它是那么的让人精神振奋!我试图压下我心中那份对作者无比的敬佩之情,可我竟然没有做到,是的,那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爆发了,我砸了我所在的用人单位两间房子,从没有一本书让我这么激动过。

    
   
   


   

2.Steve Rogers著:《找回巴奇的那些年:不气馁 不放弃》

   

   

内容简介:

   

我忘了我跑了多少路,打过多少仗,那时候我即使流血了也不停前进,只要还有一口气在我也不会停下。我要找到他,是的,是这个信念撑着我走到了今天。当年,我是那个打架绝不会认输的布鲁克林小子,而现在我是不找到巴奇绝不回头的美国队长,我还是我,我也要让巴奇变回以前的巴奇。我,不会停下。

   

名人点评:

   
    

这本书的名字吸引了我,这是多么令人感同身受的故事啊,作者的故事充满了无奈和无助,但强大的意志力让他撑到了最后,每当忍不住想要放弃时我都不禁为他揪心,我发誓,这是我看到过的最让人震撼人心的故事。看到结局后我甚至哭了,作者到最后也没把巴奇找回来。

    
   
   
   
    

作者和他的朋友巴奇究竟谁更痛苦一点呢?我说不清楚,如本书介绍中写的一样主人公为了找回他的朋友历尽了千辛万苦,他受尽了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相信他的朋友也是这样备受煎熬着。这故事荡气回肠、曲折离奇,深深打动了我的内心,它让我想到了很多事情,是关于我自己的,这真的是一个关乎友情关乎人性的空前巨著。

    
   
   


3.Nick Fury著:《家有熊孩子?我来支招》

   

   

内容介绍:

   

相信一提到熊孩子三个字很多人的脑袋都要大了,而我,和你们一样。但不幸的是我每天的工作就是要和那些比熊孩子还要熊孩子的熊孩子们做心灵甚至肉体上的抗争。他们具有破坏力,他们不服管教,他们……所有你能想到的熊孩子的特点他们都有!但是我做到了,我的一生都在和熊孩子打交道,我在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后终于掌握了支配那些混蛋们的手段。和我这儿比起来你那些熊孩子又算什么呢?只要这本书里的内容你学会一条,我相信你就再也不用忍受那些熊孩子了,向他们宣战吧!

   


名人点评:

   
    

本书诸多良言金句,这是在非同一般的经历中总结出来的,它具有真实性、可行性,是我们生活中非常需要的。虽然作者文笔平平,但贵在总结到位,我将把这本书放在我们的单位里供员工传阅学习,对于比较特殊的事业单位,这可比乔布斯传更值得学习。

    
   
   
   
    

每一个公司的高管人员都应该读读它,我是说,别看你高高在上但是和员工间的为人处世每个人都拿不好。拿我来举例,虽然我的员工用熊孩子来形容并不是很贴切,毕竟他只熊给对家看,但是当他出现一些状况时我该怎么做呢?我不愿意每次都拿着高官的架势来做一些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我也想平和处理,然后我打开了这本书,但直到最后我也没找到我能用的上的内容。

    
   
   


   

4.Bucky Barnes著:《巴恩斯氏格斗技巧》

   

   

内容简介:

   

防火防身防色狼,跟我学,不吃亏。

   

名人点评:

   
    

对于一个神来说,凡人写的东西是完全不值得一看的,但如今我放下了身段读起了这本书,甚至来向你们推荐,可见它真的很优秀。虽然作者放的图多说的话少,不过这些绝技是值得学习的,他出招狠辣无比,小刀更是耍的一绝,简直让我看的目不暇接。这让我忍不住想,如果人人都有这等招数我就不会这么瞧不起人类了。不过让我不满的是我的点评都比他整本书的话多。

    
   
    

天哪,这是多么让人精神为之振奋的好书!你要知道,我看着这本书里的每张配图都能发起呆来,作者是这么帅气,动作是那么的富有杀伤力。现在,每一个美国人都应该让自己身强体壮,即使现在已经不打仗了我们也不应该忘记战争带来的痛苦,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强大起来,才不会再畏惧那些恶势力。而这本书恰好能为我们做到。也许你并不熟悉这个作者的名字,但我必须要说,如果美国人人都能对着这本书苦苦钻研,或许再多上几十年,战斗民族这个称号就是America的了!

    
   
    

好书,并不需要太多的废话,好招数,也不需要过多的语言修饰,这是一本犀利、彪悍、让人为之癫狂的动作巨著,到高潮阶段它甚至让人激动的忍不住想要抓自己的头皮。

    
   


   

5.Alexander Pierce著:《跟着我,你怕了吗? 走进皮尔斯的内心世界》

   

   

内容简介:

   

当你们看到这本书时,也许我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你们以为那些正指着你们背后的枪眼已经被摧毁了,你们觉得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别忘了,我的灵魂会一直存在,直到你们得到真正的自由为止。是的,我并不是一个好上司,我让你们吃了很多苦,让你们尝尽了被背叛、被追杀的痛苦,在想起我时,你们是不是还会感到害怕呢?

   

名人点评:

   
   
    

作为一个博士我需要读很多书,但是这本我并不推荐给大家,因为我看到最后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而且我也不认识他,虽然他似乎指使别人用天空母舰对着我,可我并不害怕,他要是能杀了我就好了呢。

    
   
   
   
    

一代管理界巨星的陨落,这其中的背叛、反目成仇,都让我不禁沉思。在有幸见到他手底下的直属员工后我不得不感叹,跟着他的确很可怕。

    
   
   


   

6.Sam Wilson著:《起飞吧!让晨跑不再神烦》

   


   

内容简介:

   

你再也不用忍受那些在晨跑中让你烦不胜烦的家伙们,当你安上翅膀遨游天空的时候,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健康运动,因为心情的好坏对于晨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不过,你需要小心别飞到九头蛇员工工作的领域中去,这会得不偿失。

   

名人点评:

   
    

作者先是介绍了他对晨练的热爱,又说了他为什么会放弃晨跑而选择在天空中翱翔的原因,这志向是远大的,富有思想的,但不得不说通篇都是一些废话。只有他在关于警惕九头蛇员工的这点上我是十分认可的。

    
   
   


7.匿名人士著:《对美国队长使出一招断子绝孙脚吧 法国人!》

   

   

内容简介:

   

当你们看到我在神盾局船上的那段表现时你们一定会精神振奋!我想说,你们也能做到的,法国人,站起来吧!你们完全可以像我一样,冲着美国队长的裆部发起进攻吧!这会让你们名流千古!

   

名人点评:

   
    

无耻的地域攻击狗,法国佬滚出美国!

    
   
   
   
    

楼上怎么骂人呐?作者放学别走,我们操场上见。

    
   
   


   

8.Brock Rumlow著:《如何坚持公私分明》

   

   

内容简介:

   

很多人在工作上都带有情绪,这是不应该的,而我工作几十年坚持公私分明,绝不做把私人恩怨放到工作上来解决的事,身为员工就应该以公司为大局,如果你做不到这点,人生是绝对不会成功的。那么就让我来教会你怎样公私分明吧。

   

名人点评:

   
    

作者一定是在工作中井井有条的优秀员工,他对每一件事都有独特的见解,这让人佩服。我希望人人都能像他一样,能清楚看到自己的位置,作对自己该做的事。而不是拿着鸡毛当令箭,专门给别人找麻烦。

    
   
   


   

9.Winter Soldier著:《我是谁 世界请给我答案》

   


内容简介:

   

这是哪儿,我是谁,他们都在做什么?这一切都如此陌生,世界,带我回家。

   

名人点评:

   
    

上一次有人试图告诉他他的名字,他却把对方揍了个半死,虽然我知道他是谁,但我绝对不会说的。

    
   
   
   
    

这是多么沉重的一本书,我读出了作者对这个世界的迷茫,他是那么的孤单无助,我想,每一个离家出走的问题少年都是带着这样的心情迎接每一个早晨的吧。

    
   
   


   

10.Loki著:《KNEEL》

   

   

内容简介:

   

人类就该给神下跪。一群蝼蚁。

   

名人点评:

   
    

对不起,还没有人阅读本书:-(

    
   


   

10.Thor著:《直击家庭纠纷 神家也有难念经》

   


内容简介:

   

我不知道是从哪里出了问题,原本我的家庭美满,现在却已经四分五散,虽然是神却也有着凡人的无奈,但我不会放弃,直到我找到他,感化他,直到他肯和我回家。弟,常回家看看!

   

名人点评:

   
    

世间多无奈,而神的无奈更加让人潸然泪下,不是每一个弟弟都有Thor,不是每一个Thor在被欺骗以后依然无怨无悔,这样的兄长令我敬重,浪子回头金不换,Thor和弟弟早晚一起把家还。

    
   
   
   
    

弟弟的傲慢无知更衬托出兄长的伟大,而兄长的呆笨傻愣也衬托出了弟弟的聪明伶俐,这对兄弟让我无话可说,我不知道他们最后会不会圆满回家,但我知道我已经不想再和神家的那点儿破事儿搀和上了。

    
   
   


   

11.Tony Stark著:《我究竟多有钱》

   



内容简介:

   

每天我都在几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每个月我的大厦都会被坏蛋们炸个稀烂,但我不怕,因为我有钱。等等,有一件事让我很头疼,为什么我如此奢侈如此浪费,我却依然很有钱呢?这问题让我禁不住沉思起来,所以我决定写下这本书。

   

名人点评:

   
    

那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当时我觉得很无聊,所以我拿起了这本书,当我看完它后我确定了,我果然很无聊。

    
   
   
   
    

那天我去面试,因为前台小姐似乎把我遗忘了,我就拿起了这本书,当我把这本书看完以后前台小姐也没想起我来,然后我主动离开了。

    
   
   


   

12.Phil Coulson著:《美国队长全球粉丝后援会 入会指南》

   

   

内容简介:

   

如果读完这本书你有意参加的话,请立即联系我。

   

名人点评:

   
    

我从没见过条件这么繁琐的入会指南,但是我看完了,遗憾的是我不会联系这本书的作者,因为我觉得这个组织应该是我的。

    
   
   
   
    

我真的以为我看错了,但实际上我的眼睛没有欺骗我,这里的内容真的是神盾局的员工手册,这书名到底是怎么回事。

    
   
   


   

13.红骷髅巨巨著:《那些年我打造的国民CP》

   

   

内容简介:

   

他们本是布鲁克林来的毛头小子,但如今他们是全美国人人敬仰的国民CP,而以后他们也将名垂千古,无论再过多少个70年,他们也还会像毛头小子那样没事打个小架闹个小矛盾,永远那么的活力四射,他们的身后永远充满粉红泡泡,若问这是为什么?因为这都是我一手打造的!是我改变了他们的命运,是我成就了他们的地位,是的,对自己喜欢的CP,下个狠手又何妨!?

名人点评:

   
    

德国佬滚出美国!

    
   
   
   
    

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令人喘不过气来,作者毒辣的手段看的我头皮都发麻了,不得不说这是一次畅快、过瘾、令人刺激的阅读体验,虽然这么说让我觉得有点儿对不起两位主人公。

    
   
   
   
    

脑残粉的最高境界,这故事看的我哭了两天,我简直为这两个主人公感到心疼,同时我也在思考是什么样的一种信仰让作者做出这么多丧心病狂的事?我觉得这世界绝对没有人敢和他掐CP,包括我。

    
   
   


另外最后还要推荐一本书:

   


令人遗憾的本书还没有内容简介,因为作者才写了不到一半的时候就跑路了,下次再找到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希望他能尽快把作品完成 :-(

   


   
  
 
评论
热度 ( 8429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