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久组】今天我也为大佬们的感情落泪了03

01

02

16#普通普通路人甲【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去帮客人洗头了。

【是的没错我就是Tony!不过我不做烫染啦哈哈哈烫染是老板的活儿】

顺便一提我的老板长得超帅的啊。

线下活动的时候真的惊到我!司爷好帅啊好帅!声音也很好听,虽然之前玩游戏的时候听过几次就觉得蛮好听的,但他在旁边说感觉还是不太一样哈哈哈哈!而且他是alpha哦。有点不好意思的说,虽然我是个beta 但司爷一开口把我给听得腰软啊哈哈哈哈(捂脸)。

司爷本人很高,大概有185吧我觉得,穿西装真的超帅der!他身材真的很适合西装诶,肩宽腰窄个子高人又挺拔,一看就感觉是经常锻炼的那种,就问了一下,果然平时很喜欢去健身房啊呜呜呜。当时还有人猜他是健身房教练或者模特,结果不是啦。这里先卖个关子,后续之后再说哦。

17#今天能见到爱豆吗

5555我流泪了,我本来只是想进来吃瓜,没想到现在疯狂羡慕楼主,玩游戏认识帅A就算了楼主你打个工老板也巨帅还有没有天理?我昏厥。

18#该死的甜美

球后续和细节。楼主不要洗头了快点把帖子更完吧,我偷电瓶车养你。

19#普通普通路人甲【楼主】

萌娘也挺好看的,怎么说,他原本长相是偏清秀挂的,但是老实说我觉得他的喜好有丶丶迷,明明是清秀少年但是喜欢穿花里胡哨的衬衫戴大金链子,头发是染成了很浅的金色,而且眉毛也染了感觉就emmm。不过还是好看的啦,毕竟好看的人穿什么都好看。而且他真的很好认,怎么说,浑身散发着欠揍的气息,很拽,很嚣张,有点凶。

但是,怎么说呢,奶凶奶凶的。

讲一个小插曲吧,因为活动持续全天,所以中间有一个餐会,本来是司爷萌娘在一起,红秋裤海胆头在一起。但是中间萌娘接了个电话先到一边去了,刚好红秋裤去帮海胆头拿巧克力巴菲。

司爷和海胆头不知道为什么聊了起来,好像是海胆头找司爷问了一些alpha相关的问题?我觉得他们可能之前就线上聊过这个了吧。

难道海胆头恋爱了吗?

 

萌娘回来的时候看到司爷和海胆头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当时脸色就有点变了。走过去跟司爷说这家伙和红秋裤前几天还带人截胡了公会打到一半的野外boss,你作为公会老大不把场子找回来不说,怎么还能和他聊得这么开心啊类似这样的话。

 

司爷也特别认真,说他了解海胆头的为人,他不会做这种事的,其中可能有什么误会。而且线上的事情没有必要带到线下来。

他这么解释之后,萌娘看起来脸色更差了我觉得他下一秒就要打人了。

萌娘说之前海胆头和红秋裤就和公会里的人发生过一些冲突,你作为公会老大都不能把这件事情解决的话,其他人会怎么想我们公会?

其实二人组确实和他们公会是有一些摩擦的,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累积起来萌娘会不爽也很正常。而且司爷对公会管理这件事其实是没有那么上心的,之前也说过他更偏纯粹的游戏玩家吧,比较享受游戏本身的乐趣。萌娘会更在意游戏里的社交关系什么的,嘛果然是小孩子……

司爷的解释是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事,游戏嘛开心就好,而且海胆头人很好和他某些方面还蛮像的,又都有一些比较关心的共同话题,相互交流经验也很正常,不想因为游戏里的事情影响两个人私下的关系。

 

这个时候的气氛真的到冰点诶简直一触即发,我在旁边托盘子的手微微颤抖。

就在这个时候红秋裤回来了。

这家伙不是去甜品区帮海胆头拿巧克力巴菲了吗?他喵的把装巧克力巴菲的托盘整个端了过来啊!人家都是在托盘上取走一份甜品,这家伙把托盘端走了啊岂可修!怪不得我在甜品区的同事在群里吐槽说有个红色的恶魔洗劫了甜品区啊。

红秋裤真的好无耻!

20#女儿啊你不要喜欢卑鄙小人

如果是红秋裤的话做出这种事情真是一点也不奇怪,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是我其实也不是对穿红秋裤的人有偏见,更确切的说我是对喜欢穿红秋衣红秋裤和红袜子的人并且是金色卷发的人有偏见才对。为什么不能好好学习去当美国总统呢。

21#资深铲屎官

楼上的描述过于详细了吧啊喂!感觉已经可以具体到某个人了。话说我在意的一个细节,抢boss的事情,萌娘说是海胆头红秋裤是一起干的,但是司爷说的是相信海胆头不会干是吧……所以红秋裤还是有可能的吧?

22#悬疑写手就是我

想对楼上说,华生你发现了盲点。看到司爷的回应我真的摇头叹息,我一个不写感情戏的写手都感到十分不妥了,这可以说是面对发怒男友时候的错误回应范本了吧?@不知名脆皮鸭写手

23#不知名脆皮鸭写手

是的……楼里的妹子们如果不能理解的话,我换个表述方式。

男朋友在你不在的时候和别的妹子聊得热火朝天,你让他不要随便跟PLMM讲话,你不喜欢她,他却告诉你我很了解这个PLMM哦你是不是对她有误解?还告诉你他和这个妹妹性格很合很有共同话题,你会不会气得七窍生烟?

24#可爱女老师

本来还没发现看到楼上解释……我面膜都要笑掉了啊。所以重点其实不是抢boss而是萌娘吃醋了吧?顺便好奇他们交流的共同话题?

25#我的老大超靠谱

不愧是红秋裤。话说如果海胆头是我认识的那个海胆头,司爷也是我认识的那个司爷,倒是能够理解他们说的性格相似之处。我觉得他们都是比较坦率义气的人吧。顺便一提最坦率最讲义气的还是我家老大!如果他不那么容易被红秋裤骗就好了(叹息

26#努力打工的我

之前还好奇楼主自称不是知名玩家却能参加游戏方举办的活动……

结果看描述楼主是去打工端盘子了吧……楼主你到底有几份兼职啊理发店老板不会生气吗?

  


评论 ( 8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