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久组】今天我也为大佬们的感情落泪了02

【网游paro+ABO私设】主论坛体/片桐智司X相良猛

标题:实在憋不住了……今天我也为大佬们的感情落泪了

上文戳这里

11#普通普通路人甲【楼主】

啊好烦,总觉得已经有认识的人发现这个帖子了。

算了还是继续把事情讲完吧,不然真的憋得很难受。

当时司爷小号都已经搞到了,准备要和自己的小号随便结婚,但是这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被传了出去。说实话我觉得是敌对阵营帮会的老大干的,啊那家伙明明是正义阵营但是卑鄙程度说实话不亚于猛娘,而且对皮肤外观的审美也很奇怪,超喜欢大红色的衣服,就叫他红秋裤吧……总之这件事被当时的萌娘知道了,在司爷和自己的小号去教堂找NPC登记结婚的时候,这家伙不知道是碰巧路过还是在那边蹲点,拦住了司爷跟他说“如果你只是想随便找个人结婚的话,和我结婚怎么样”“别误会,只是看你很强,方便一起组队下本而已”类似这样的话吧。

然后,司爷他同意了。

他同意了。

系统消息出来的时候世界频道和各种八卦群都炸了。我因为加的八卦群太多,手机消息多到微信被闪退。

当时我也觉得很奇怪,如果方便下本这种理由就能够说服司爷的话,早就该有人成功了啊,之前也不是没有别的大佬玩家。关键是萌娘在我们服名声真滴不太好啊,他还不止一次说过看司爷不太爽。当时红秋裤还来私戳我问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肮脏的PY交易, 我特么……我当时也是懵逼的好吗?我还以为萌娘是网恋诈骗犯好伐?每天联合其他人旁敲侧击暗示司爷不要随便给人打钱不要把账号借给游戏里的CP。

 

但是更炸裂的后续是!之前一直不混公会的萌娘,在结婚之后马上进了司爷的公会啊!还特别认真地做公会任务!还带萌新下本!和司爷他们一起开荒!

如果不是这家伙对敌人还是那么阴险,我真的会以为他的号卖给别人了啊!

结婚以前我们都觉得是萌娘给司爷下了蛊,结婚以后我们觉得是司爷给萌娘下的蛊。

 

其实萌娘操作也挺棒的啦,不过和司爷不太一样的是,他更擅长的其实是公会管理这方面,司爷相对来说就不太管事吧,他对工会会长之类的位置其实也不太感兴趣,被人尊敬也好,被人畏惧也罢,这些事情对他来说都不太重要,要说的话他是更纯粹关注游戏本身的玩家吧,但是萌娘会更多考虑公会管理公会发展方面的事情,所以慢慢地两个人分工也明确了。

我变成他俩CP饭最重要的契机是线下面基。

当时是游戏方组织的周年活动,邀请了一些知名玩家、还有写手和画手、剪刀手太太什么的,像前面提到的红秋裤和他的基友海胆头,还有司爷萌娘等等。

我也是线下才发现红秋裤现实里也真的穿红秋裤的……这家伙连袜子都是红的,难道今年是他的本命年吗?海胆头发型居然和游戏里的一毛一样这个我也是惊呆了。

啊我有事先讲到这里吧,后续回来发。

12#我的姐妹是精分

什么啊!为什么卡在这里!司爷和萌娘到底长什么样子?!

13#女儿啊你不要喜欢卑鄙小人

喜欢穿红秋裤的人都是卑鄙小人,还会觊觎别人家的女儿。这种人太可恶了。

14#帅气中分热血老师

啊楼上这位家长,虽然能够理解你对女儿谈恋爱的心情,但是以偏概全是不好的哦,喜欢穿红秋裤的不一定是卑鄙小人,也可能是不良少年呢。

评论 ( 7 )
热度 ( 111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