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大哥大开久组】实在憋不住了……今天我也为大佬们的感情落泪了

【网游paro+ABO私设】论坛体/片桐智司X相良猛

实在憋不住了……今天我也为大佬们的感情落泪了

1#普通普通路人甲【楼主】

我只是个普通玩家,求不扒。事情是真的,某些细节为了防被认出我模糊了一下下,不影响观看。

表述可能会有一些滤镜吧,毕竟我算是当事人的CP粉来着,但是具体事件是没有问题的,我找亲友核对过细节。

我们服有一个比较厉害的帮会,帮主人很好来着……虽然玩的是人妖号,叫他司爷吧。司爷操作犀利得一批,而且角色属性很好,攻高血厚的。不过最开始我们都以为他是妹子来着,毕竟不开麦,号又养得超级好看(他的角色是个萝莉战士,超级娇俏可爱)。

 

另一个当事人,取一个名字谐音叫他萌娘好了。萌娘玩的是男号,萌娘在我们服也很有名,但是是臭名昭著的有名。上次更新以后不是可以改套装外观了吗?萌娘是个刺客,但是这丫喜欢穿牧师袍,头发还染成银色……看着特别圣洁,团战的时候经常是对面近战冲进来想打奶妈,凑到他身边,然后他就一个瞬闪+背刺,哦对他的武器是有眩晕强化的……控了对面以后就接一套刺杀连招你懂的。

 

2#不知名脆皮鸭写手

靠阴险骚气假牧师我喜!好奇衣服长啥样?是不是六十级那个圣洁羔羊牧师套啊?那套我真的舔爆

3#认真的攻略组

我屮……还有刺客把衣服改牧师外观这种操作吗?一般刺客方便潜行外观不都是设置成暗色吗?

4#我的老大超靠谱

所以这就是逆向思维了吧。你以为他和要和光明正大打,等你正面肛的时候就被他就刺客一套秒了,手段是真的好脏啊没眼看。

5#普通普通路人甲【楼主】

萌娘手段确实挺脏的,而且他这个人……怎么说呢,也不是光明正大那一套的。在游戏里接单砍人都是蹲复活点把对方砍到想删号的那种,之前在别的帮派也是挑拨离间的事儿没少干,反正就名声不太好。当初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嗑他和司爷的CP,只能说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吧。

司爷操作好外观漂亮人也很可靠,想和他情缘的人一直都挺多的,有的是喜欢有的是想找绑定MT,还有的是两种想法都有吧。

大家也知道下副本的时候一个能抗能拉稳嘲讽的MT有多重要多难找吧。

但是司爷他思维就是那种直来直去的,没什么弯弯绕绕,对情缘这件事也不放在心上。

因为老是被人问觉得很麻烦,他甚至有想过自己搞一个小号自己和自己结婚哦。

6#魔法少女小京

这个奇妙的既视感……是我的错觉吗?蹲个后续。

7#普通普通路人甲【楼主】

PS:萌娘自己觉得自己可猛了,平时拽得上天的那种。

据说萌娘最开始其实对司爷没什么好感,私下有跟其他人说过,觉得司爷直直的样子很装,很受不了。

8#不知名脆皮鸭写手

妈的这是什么欢喜冤家啊?我大胆猜测一下,后续tag是不是还有近水楼台、虐恋情深、因缘邂逅、破镜重圆、江湖恩怨、相爱相杀?另外斗胆问,这种情况LZ到底是怎么成为CP粉的?听描述感觉就是开局一条狗超级不利的CP啊。

9#可爱女老师

LS没听过开局一条狗装备全靠捡吗?一般开局不利的CP后期都会很甜的叭。

评论 ( 9 )
热度 ( 1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