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种草iPad2018+Apple pencil了

iPad2018+apple pencil到了!之前还有点担心,因为网上都说屏幕不贴合手感不好啥的,但是!就我个人使用来说,贴合问题真的没有感觉到。手感方面我就不是很懂某些评论了,用数位板不也是滑溜溜的而且有声音吗?反正我用惯bamboo没觉得pad手感有啥毛病。不管怎么说能够随时随地画画还是很开心的,感觉找回来童年的快乐!最重要的是很方便给扫描版PDF上划线标重点!(社科的同学应该都懂扫描书PDF出现频率有多高多不方便吧)总之pencil一定要买!

至于和Pro的差距……价格一半还要啥自行车啊喂!

祖传摄像头和祖传扬声器问题我觉得OK,拍资料信息我会直接掏手机,认真拍照则有相机,声音方面我也都是戴耳机不外放,这两个问题对我来说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类纸膜我觉得没啥必要,清晰度会下降这点我还是挺在意的。

用惯数位板的人转iPad适应绝对没有问题。内存原因iPad2018肯定适应不了大尺寸多图层,我不画赛璐璐觉得这个还好,一般简单厚涂也不会开很多图层。如果职业需求高的话,说实话还是买板子+大屏幕电脑靠谱,普通爱好者我觉得18是OK的

购买方面,我是在官网买的。淘宝128G可以卖到两千八左右,但可能有点风险。建议用教育优惠,128G+pencil = 3822的样子。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