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手剧情挑战三题:
1. 经期一向很准的你,这个月却迟迟没有来。去医院检查的时候,医生告诉你,最近,没有来月经的人异乎寻常地多。和同学聊天的时候随口谈起这个话题,你突然发现,我认识的女性,全都面临同样问题,网络上也出现了相关的讨论……
2. 2019年,所有人的手机上都突然出现了一款名为生存的APP,完成上面发布的任务能获得奖励,否则将会受到惩罚。某天,你收到的任务是,杀死自己的爱人,趁他不注意你点开了他的手机,发现他接到了和你相同的任务……
3. 从小你就坚信自己有超能力,独自抚养你长大的奶奶对此嗤之以鼻。某天,你终于徒手搓出了一个火球,从此走上了惩奸除恶做无名英雄的道路,某次你正和反派紧张对峙,反派告诉你,他已经派了一队属下去你家,如果你轻举妄动,你唯一的亲人就会死,得意洋洋的反派拨动了下属的电话,打算让你听听奶奶的哀嚎,没想到电话里传来了奶奶中气十足的声音:“乖孙!这丫的小弟放火把俺灶上的鸡给烧糊了!替奶打他丫的!”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