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去远方(巧天工之歌)(Cover:霹雳布袋戏) - 羊仔

送大噶一首歌,听的时候请把歌词替换成以下改词,你将收获假期结束+霹雳+读文献的三倍快乐!
《带我看文献》
读研之后还有博,期刊之外还有书
打开文献列表 与概念重逢
研究完成只是梦 ,论文发表终成空
关键词共现,文献互引的迷宫
将我流放 自著作密布的馆藏
连上网,打开维普万方,还有知网
你在身旁,把论文缺陷都标黄
趁着假期未完,带着我去看 文献

读研之后还有博,期刊之外还有书
打开文献列表 与概念重逢
研究完成只是梦 ,论文发表终成空
关键词共现,文献互引的迷宫
将我流放 自著作密布的馆藏
连上网,打开维普万方,还有知网
你在身旁,把结构缺陷都标黄
趁着假期未完,带着我去看 文献
连上网,打开维普万方,还有知网
你在身旁,把论文缺陷都标黄
从此不再迷惘,跟着你去看 文献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