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农药单排之路比较迷,遇到过开局打蓝的亚瑟,全程喊队友打龙坚信“打了龙就能赢”的后羿,出回响之杖要和法师抢中单位的阿轲,开局骂队友然后自己惨死在野区的……
作为一个只会玩肉和辅助的菜鸡,补位被喷是日常。但是我一向沉稳面对。
以前我一直听说单排容易遇到奇人异事,后来发现双排也没区别。

和我双排的是我师傅,一个生活作息规律,经常打着打着游戏跑去刷碗、每天晚上十一点准时出门买夜宵的中学生,特点是有毒。
在我黄金一四星的时候,他说:上了铂金我带你上一下分。
然后我就仿佛被诅咒般连跪三天,直接掉到了黄金三,没有星。
大顺风局,只有他自己浪死了,发“自己贡献了全队所有的人头”。刚发完,一波团我们全扑街。
他买了一个新英雄,信誓旦旦地跟我说“我墨子贼6,你看下我秀操作”,然后打到一半他WIFI崩了,变成了传说中的我方挂机队友。
每次他发“稳住我们能赢”,发完我方水晶必爆。
我能想出的唯一解救办法,就是在逆风的时候把他卖了:“我方XX是可爱女中学生,高抬贵手我把她微信给你们”。
最开始他是拒绝的,但想了很久以后居然也同意了,理由是“万一有人信呢”
靠北啊怎么可能有人信啊!
哦不对真的有人会信。有次排位打得太累我们开着小号匹配随便玩玩,我师傅搞了个很迷的设置——非要用亚瑟去打野,果然就被队里的廉颇喷了。我就随便敲了一行说我方亚瑟是十七岁女高中生长得很可爱哟。这个廉颇说着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每次我师傅在对面野区浪被围殴都会第一个冲上去支援,还发信号号召保护我方亚瑟,而我则是选择性装瞎不闻不问,因为按照经验,这种情况下不去支援他多半也不会死,但我去了的话我就会被捶死。
只是反观团战的时候廉颇拼命往我这个法师还有旁边的射手背后躲,怎么讲,内心拔凉拔凉的。
不仅如此他还积极关注起了我师傅以后的游戏道路:“你用亚瑟打野都能这样,你很适合玩韩信啊”
我师傅:“韩信是什么我不认识诶?”
我:???妈的你个专业打野这个时候装个屁的萌新啊没看见对面被一个坦克暴打二十次已经开始怀疑角色定位了吗?
哦对……这个廉颇,好像是个初中生。
唉……蜜汁心疼。
PS:开小号玩低端局这种行为其实很不好……我和我师傅开小号是拿来练不熟的英雄玩(虽然这样其实也不太好但相对来说比上熟练英雄要更平衡一些…)如果偶尔想玩下小号的话,低调。因为我也遇到过对面有大佬小号带人还各种开嘲讽的情况,真的很塞。

评论 ( 5 )
热度 ( 21 )

© 拉普拉斯定理 | Powered by LOFTER